我的放牛班:巴黎93區的葛雅老師

我的放牛班:巴黎93區的葛雅老師售完不補

我的放牛班:巴黎93區的葛雅老師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親子教養-教育現場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的放牛班:巴黎93區的葛雅老師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放牛班:巴黎93區的葛雅老師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放牛班的學生或許寫字時會拼錯字,讀起書來像蝸牛一樣慢,懂得東西也不多,但是他們的小腦袋精明得很,吸收能力很強,學習起有趣的事物速度快得很,這是他們的神奇之處。

      老師是一個傳業解惑的行業,但老師也常常是一個受氣的行業,尤其當你碰上放牛班時!

      葛雅老師任教的國中,位於巴黎北郊惡名召彰的地區,政治畫分與郵政號碼以93為開頭。其區移民聚集,失業人口多,暴力事件層出不窮,想當然耳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放牛學區。

      為師的要如何跟放牛班的學生周旋,要怎麼在學生學習意願極差的環境中不喪失對教學的熱情,要怎麼在學生挑釁時還心平氣和?

      葛雅老師對教育環境、師生間的互動,甚至同事間的悲喜怨僧觀察極為敏銳,在諷刺之餘,也不忘自嘲嘲人,幽默的描述配上辛辣的批評,絕對讓你讀來心有戚戚焉,真要感嘆這一行的無力感和怨情,葛雅老師都寫出來了,而且教育問題之棘手,全世界都一樣!

    作者簡介
      瑪哈‧葛雅(Mara Goyet)30歲,史地老師,在法國巴黎郊區一所中學任教已有五年。

    譯者簡介
      李淑寧,比利時魯汶大學大眾傳播及歐洲經濟研究碩士,曾任職民生報、民生報駐法國特約記者,現旅居歐洲.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