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這樣教作文──沈老師的二十堂作文課

我就是這樣教作文──沈老師的二十堂作文課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我就是這樣教作文──沈老師的二十堂作文課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親子教養-教育現場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我就是這樣教作文──沈老師的二十堂作文課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就是這樣教作文──沈老師的二十堂作文課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作文名師沈惠芳女士傾囊相授,將多年積累的作文教學經驗,濃縮成容易上手、容易操作的實用篇章;將老師在作文教學上遇到的各項難題,改裝成二十堂輕鬆有趣的遊戲課。從如何寫作開始,到找出主旨、怎樣審題、如何生動表達到修改,讓作文老師經營作文課更遊刃有餘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