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也有美麗人生

我家也有美麗人生強檔特價

我家也有美麗人生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親子教養-教育現場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
  • 我家也有美麗人生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家也有美麗人生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是一名傳道人父親在跟他年幼的子女互動時,自己發明的親子遊戲。

      這些遊戲有動態也有靜態,有適合消耗孩子體力的,也有用來睡前收心的零付費親子遊戲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