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爸媽都不聽我說

為什麼爸媽都不聽我說限量出售

為什麼爸媽都不聽我說網友評鑑4.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親子教養-潛能/學習力啟發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為什麼爸媽都不聽我說

    想了解更多[為什麼爸媽都不聽我說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面對孩子毫無邏輯的任性,您曾有這些疑問:
      真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麼?
      他怎麼一點都不懂得體諒父母的苦心?
      誰叫他這樣做的? 我們沒有這樣教他啊!
      我沒有寵他,但他怎麼會變成這樣?
      日子過得太好了,才這麼不懂得感恩!
      被孩子傷透了心,恨不得把他塞回肚子裡去!

      雖然是自己生的孩子,他腦袋裡在想什麼,您真的瞭解嗎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nurturen 的頭像
      nurturen

      博客來-bookshop網路書店-親子教養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