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生記:我愛你,因為我創造了你

站長推薦-創生記:我愛你,因為我創造了你

創生記:我愛你,因為我創造了你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親子教養-懷孕/小兒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

  • 創生記:我愛你,因為我創造了你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創生記:我愛你,因為我創造了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給予孩子一份最好的禮物——良好的習慣品質。
      因為,好品質是孩子贏得成功的資本。

      從家庭教育的角度來講,孩子良好品質的養成,
      是靠父母平時潛移默化式的教育來進行的。
      只有在平時的日常教育中,
      讓孩子從所見、所聞、所遇、所為的事情中形成正確的世界觀、
      人生觀、價值觀,才能真正讓孩子養成良好的品質。

      (在世界開始的地方,有了一個你
      一個新的世界,將因你而開始
      在那醞釀著一個奇蹟
      將一個小泡泡變成一個美麗的嬰兒)

      遙望夜空,不是每一顆星星上都住著人,其他的生命離我們非常遙遠,我們能與之交

      流的,暫時只是人類自己。
      也許我們讓生命再續,是因為我們孤獨。

      或許有生命不可承受之重、之輕,會讓一個男人、一個女人完全放棄讓新生命從他們那裏開始,這當然自有其理由,有時也不失為對生命的另一種尊重。

      但能將一個小生命,請入自己體內的小宇宙,把自己這顆小星星給它住,和它形成最親密的關係,這既是上天多給女人的一份辛苦,也是多給的一份奇妙。

      有身孕的日子,一個女人,是一個有新生命居住的小星球,讓它在這裏生長、開花。

      我們學習著、感受著、想像著、呵護著,用一半的時間去瞭解,用一半的時間去期待,直到劇痛的頂點、新生的開端——沒有人會比一個母親更瞭解其中的神奇滋味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