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春期孩子的心,我懂!

青春期孩子的心,我懂!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青春期孩子的心,我懂!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親子教養-生活教養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青春期孩子的心,我懂!

    想了解更多[青春期孩子的心,我懂!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說出心中情畫》、《愛家男人無價寶》暢銷書作者史葛利,根據自身的經驗和多年來的研究,建議家有青少年的父母要維持寬容的心態、永遠敞開溝通的大門,讓子女在彼此尊重的環境中成長,青春期孩子的心,就不再那麼難以捉摸。作者也針對如何降低衝突、溝通、解決衝突,提出了最實用的策略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史葛利(Gary Smalley)

      現任美國「今日家庭」機構總裁,美國伯特利學院碩士,大學時代專攻心理學,是多本暢銷書作家,著有《說出心中的情畫》、《愛家男人無價寶》(愛家基金會)、《如何抓住你丈夫的心》(橄欖基金會)、《祝福》(校園出版社)等。

    史葛雷(Greg Smalley)

      史葛利的長子。丹佛神學院輔導碩士、南加州百育拉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。與妻子、兩個女兒居住在密蘇里州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