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姊媽咪的優雅育兒經:愛卻不寵壞的浪漫智慧

空姊媽咪的優雅育兒經:愛卻不寵壞的浪漫智慧物超所值

空姊媽咪的優雅育兒經:愛卻不寵壞的浪漫智慧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親子教養-生活教養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空姊媽咪的優雅育兒經:愛卻不寵壞的浪漫智慧

    想了解更多[空姊媽咪的優雅育兒經:愛卻不寵壞的浪漫智慧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★常常會聽到媽媽的心聲是,
      「我很努力,但是這樣努力夠嗎?」
      「我能夠當媽媽嗎?」
      「我常常覺得好焦慮﹗」

      其實,很多媽媽都這樣苦惱、困擾著。
      我也是孩子的母親。

      現在,我在法國巴黎生活,養育孩子。
      幾年前,我在身邊只有丈夫可以依靠的環境之下懷孕,在語言不太熟悉的情況下生子,面對照顧新生兒那段身心俱疲日子,每天在充滿不安與緊張的情緒中度過。

      但是,當我走出家門,發現周圍的法國媽媽們,都積極愉快的享受養育孩子的快樂。當時的我真的覺得有些吃驚,不只是媽媽的角色,身為妻子、身為女性,法國媽媽們都閃耀著光芒。

      明明每天都過得那麼忙碌,為什麼還能夠閃閃發亮呢?
      於是我仔細地觀察了她們的生活方式。

      然後,我有了許多發現。那就是來自於這些媽媽們的「習慣」。每天的生活方式、思考方式、處世方式,也就是「習慣」,對媽媽是否快樂有著很大的影響。這些習慣,都能夠讓媽媽的心,快樂又充滿朝氣。

      本書所介紹的「閃閃發亮媽咪的習慣」,都是選自於法國巴黎的媽媽們會有的習慣或行為,另外也有作者在與許多媽媽諮商的過程中,深獲媽媽們好評,深具效果的方法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Megumi Sato

      育兒諮商顧問&正向思考育兒.JP負責人

      20多歲時擔任日系航空公司空服員。之後赴英國留學。就讀WEBSTER UNIVERSITY心理學系心理學科,以HONORS(榮譽畢業生)畢業,取得學士資格。之後又繼續於UNIVERSITY OF LEICESTER犯罪學系司法調查學科進修,取得理學碩士學位。

      2006年隨夫婿移居巴黎。她提出了「育兒心理學」,將心理學運用在教育孩子上,幫助媽媽在教養孩子時能夠更充實愉快。2010年為止發佈的訓練指南「輕鬆媽媽的一日集中訓練」電子報,在日本電子報入口網站MAGUMAGU(����)曾經創下連續十週綜合排名第一名的佳績。目前透過網路等各種方式,從事媽媽壓力、時間管理、育兒知識等相關諮詢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