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

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強檔特價

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親子教養-教育現場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711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幫孩子了解新的規矩,一本適合親子共讀的圖解手冊

      《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》是專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書,幫家長向孩子解說美國最簡單的教養規範,也就是《我數到3ㄛ!—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》(1-2-3 Magic:Effective Discipline for Children 2-12)。由於簡單易學,成效顯著,《我數到3ㄛ!—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》家長版已銷售超過百萬本。

      大多數的教養書籍都是向家長說明教養規範,再由家長跟孩子解說。《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》則直接向孩子說明新的教養規範(幼兒則仍須家長協助)。本書從兒童的觀點來呈現,內容包括遊戲、猜謎、討論和四色插圖。

      《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》的內容包含故事、說明和動手做學習活動三大單元,適合不同年齡層和學習風格的兒童閱讀,讓各式各樣的兒童都從中受惠。更重要的是,《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》有助於家長和孩子享受天倫之樂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改編自百萬暢銷書《我數到3ㄛ!—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》
      ◎蟬聯美國教養類書籍暢銷排行榜
      ◎易學有效的教養規範!幽默看養兒育女,嚴肅談規範管教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湯姆斯.費朗(Dr. Thomas W. Phelan)

      國際知名的孩童管教和注意力缺失症的專家和講師,活躍於電視和廣播媒體,從1972年開始行醫。費朗是擁有博士學位的合格臨床心理師,其著作包括《戰勝你的青春期小孩》(Surviving Your Adolescents)、《剖析注意力缺失症》(All About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)、《兒童自尊心的巨大改變》(Self-Esteem Revolutions in Children)和《我數到3ㄛ!—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》。

    崔西.路易斯(Tracy Lewis)

      一九九四年畢業於依隆大學心理系,曾任小學老師和幼稚園園長,有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。她目前在公立學校體系擔任家庭資源協調人,兼任維吉尼亞州瑞奇蒙市親子教育中心的家庭教育專家,育有兩子。

      湯姆斯.費朗博士網站: www.parentmagic.com

    譯者簡介

    許妍飛

      清大外語系學士,台師大翻譯所碩士,目前旅居美國北卡,專事翻譯。
      譯作賜教:hsubooks.blogspot.com/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urt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